IMG_5464.jpg

今天是珮珮固定回診的日子

早上先是餵飽二個小孩後準備出門

我和PAPA說好我們要到中清路上新開的麥當勞用餐

這次小不可以一同回診他很高興

但沒想到先是到麥當勞小不就更高興

每每出去我們小不就像人來瘋一樣跑來跑去興奮不停

珮珮則是看到小不降就會跟著起舞

這樣看來就能感覺出帶小孩出門玩

他們是多開心

難怪PAPA說看到他們那麼高興就一直想安排行程帶小不再去「住一天」

IMG_5442.jpg

新開在中清路上的麥當勞只有一層樓高

裡頭設備很新很乾淨

我發現很多上班族在這裡吃早餐

我們九點到...這些上班族應該是出來摸魚的吧!

IMG_5459.jpg 

點了餐就讓小孩進遊戲室了

新的店但遊戲室略顯單薄

只有一架溜滑梯

不過滑梯溜下去就會有音樂

IMG_5456.jpg

之後不小心發現牆上的這面琴也會有聲音

大力按下去就會有聲音

或許這店的遊戲室主要主求的是聲音吧!

中清路.jpg

還不錯

待了半個小時就往中國醫院出發

過號

但很快的看到診

IMG_5413.jpg

周醫師很有耐心的看看珮珮的傷口

我很再意的疤

周醫師說我照料的不錯

下次一個月再回診就好

但我要求半個月回來一次

因為我再意這半個月的狀況

希望半個月能讓專業的醫師看傷口的狀況

需要即時補救的部份就要馬上處理

不要等到一個月

一個月足以讓形成的疤更難護理

所以我仍要求半個月回診一次

IMG_5414.jpg

感謝周醫師提供的就診資訊

矽膠片、除疤膏、護疤霜....

凡醫師建議的

我通通買來試

只要我的珮珮快快好起來...

加油唷!

我的小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