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4  

晨間

送完小不出門後

摸摸手機

突然看到這樣訊息

是啊!

我是、是我

是我找了很久的教官

    

 

 

「杯子」的故事

沒錯!這是我們彼此的故事

至今,二十個年頭過去

似乎失聯了有十年之久

 

你是我那戴帽子的杯子教官

我是那紮著辮子沒有帽子的杯子

白上衣、黑短裙、白短襪、黑皮鞋...

百摺裙摺出多年的記憶

是你要這從沒留過長髮的我,把頭髮留長

這一留,頭髮就沒再剪短過了

戴著哨子走在校園裡

就是那個「天才」....

白襯衫背後的三條線

總要和你比看看,誰燙得比較漂亮

還有那被你半推半就的推上司令台

站在校長前面下口令

每學期開學,就會接到笑臉下的認同

「這學期,又當班長啦!」

 

 

興奮的和學妹分享你的出現~

「我們長大了,教官老了」

謝謝杯子教我書本以外的東西

謝謝杯子容許我的任性

謝謝杯子一路來的認同

 

誰說年紀大了就不能任性

謝謝

謝謝在你面前我還是可以當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天才」!

     

 

 

 

 

(不用在現實中被壓迫成長)

 

 

 

 

 

 

 

 

想跳多高就跳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