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母我最近很認真做功課唷!

我們家不不要上幼稚園啦!

好快唷...不不就要滿四歲了

我終於能順利的擺脫他了

我和PAPA自從有了小不之後

每個禮拜都要輪值二天帶小孩

一個月才能一起休一天假

現在小不終於要去上學了

以後我們只要帶珮珮一個就輕鬆多了

當然啊...要上課就要來好好挑一下幼稚園

雖然媽媽叫我把小不帶回龍井和恩祈一起上課

但不能天天見面讓我覺得不方便

當有小不時「立人幼稚園」就是我最理想的第一志願

離公司近我可以接送

所以我第一家詢問的就是立人幼稚園

但參觀校舍和詢問學費後

立人就被我排在第二位了

1.沒有娃娃車九點要到校,MAMA我不能配合

2.校舍進去讓我感覺空氣不好和暗暗的不舒服感

3.教學理念有出入

接著就聽到同事的太太在「經典幼稚園上班」

上網查了一下

加上有幾個同事的小孩都在經典畢業

那天從中國回來就繞過去了解了一下

原來這家幼稚園是papa常經過時一直屬意的幼稚園

papa心想如果可以唸這家就好

沒想到這麼巧,大家介紹和papa屬意的是同一家幼稚園

進去了解了一下

教學理念是想同的

校舍環境90分

整體起來我和papa都感到滿意

1.唯獨混齡般的制度讓我有些排斥...但主任說他們是特意混齡的

2.二班在同一個空間上課...我覺得互相干擾

但整體上經典幼稚園給父母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1.廁所就在教室內

2.天天給小孩喝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

3.早餐都會做有機的豆漿給小孩喝

4.小孩生病時會要小孩帶口罩以免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5.最重要的是教學理念和我們的觀念是想同的

      我們不再乎小孩功課有多好、有多少項才藝

      我們再意的是生活常規、是品性

目前papa傾向讓小不去唸經典

但還是要比較一下家裡附近的看看才行

必竟離家近又順路,三不五時阿公阿嬤可以接送才叫真方便

很多事都不能二全其美啊...

如果確定要唸經典

papa就要多賺點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