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3.jpg 

那是小時候很奢侈的一種味道~

小時候阿嬤住在家裡時

小姑姑常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到家裡來

「好立克」即是其一

好立克要泡著牛奶喝

一大杯的牛奶只能加一匙的好立克調味

小時候

認為那是阿嬤專屬的

阿嬤的房間裡會有很多營養品(阿嬤年紀大身體不好)

奶粉、好立克、高麗蔘、人蔘片...

這些都是阿嬤的必備品

我們沒有自己的好立克

或許那時因為貴所以爸媽並沒有買給我們喝

小時候不愛吃飯

每當阿嬤開口說可以去喝他的好立克時

我都會很高興

好立克的味道真的好香

那是一段兒時的記憶

 

長大了...

好立克竟隨即著消失

原來是台灣已經沒有代理商

也曾經請糖果的朋友從美國帶回

但可能不方便...而沒了下文

那天去了好市多

林糖果一看到好立克馬上驚呼的和我說

我則是開心的衝上前去

「好立克」怎麼和小時候的樣子不同了

就像林糖果說的

現在的包裝有點像痱子粉~噗!這是什麼形容詞

那天一口氣買了三瓶

一種很怕下次來就會買不到一樣

帶回家的隔天馬上沖上一杯

很驚奇的小心翼翼的打開

那味道馬上讓我回到十歲時的我....

那種充滿期待滿足的味道

在我十歲時喝到好立克是一種奢侈

 

因為有了二個小孩

現在珮珮的奶粉都會加上一匙的好立克

珮珮才一歲一天就可以喝到二次的好立克

真的好幸福...

因為好立克我早餐開始不喜歡吃粥

我喜歡吃麵包配上一杯好立克...

 

 

「好立克」是不是也是你小時候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