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8.jpg 

離開了四個月的手錶

終於又回到我手上

當我的手錶求救無門

問了專櫃原廠、也問了公司的精品手錶專櫃

都沒有辦法再找到原廠的錶帶

沒有人幫我救回來

失落之餘想到了

KIKI爸比

感謝KIKI的爸比幫忙

KIKI的爸比是個愛錶成痴的人

每支錶都是限量且動輒數萬元的錶

看看KIKI爸比能不能幫我問問他的錶商能否幫我找尋適合的錶帶

原廠的錶帶太特別了

仿間根本找不到同款式的錶帶

最後真的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只要能串上去仍讓我再帶在手上就好了

那天KIKI回台中

KIKI爸比拿到家裡給我

好開心

舊錶新風貌重現

雖然不能回到原本的樣子

但能夠再次戴在手上

感覺很開心

 

 

 

後記:

東西買了千萬不要捨不得用

放久了壞掉反而失去價值

喜歡的東西買了就要天天帶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