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要美術館附近拿資料

和小不一定前往

回程小不吐掉他的口香糖之後就一直吵著

「MAMA買一杯綠茶給我喝吧!我好渴」

正中午出門真的好熱

看到清心福全時停下車

在公益路和忠明南路上那不好停車的路段

我叫小不自己下去買

想說小不有過幫PAPA結帳的經驗應該可次自己下去買

所以就把這次當做膽量測試了

我拿了二十塊給他叫他去買一杯烏龍綠半糖去冰

小不很自信的下車

因為清心福全的前台很高

老闆根本看不到小不

更何況根本不會有這麼小的小孩來買飲料

我把車往後倒搖下車窗叫小不進去和老闆說

不然老闆看不到你

小不一看到我就馬上衝上車叫MAMA陪他去買

我說自己去買不然我們就走

小不很渴但又不敢去買

在車上有小鬧一下

但為了要測試他

MAMA心一橫堅持叫他自己去

一直等到買家都走了

小不才敢再次過去

老闆才聽到小不說話

小不成功的買到他人生的第一杯「烏龍綠半糖去冰」

不不.jpg

很棒

MAMA在車上偷拍他

整個就很像「小龐和詹姆士」

很利害唷!

接著我們到五權西路吃花枝肉焿麵

小不也很利害自己吃一碗麵麵

不.jpg 

不仔啊!

MAMA只帶你一個的時候

真的覺得你是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