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好大

我哪也不能去

今天大姑姑會回家

之前就想好大姑回來可以帶小孩

我就能專心的整理房子

因為把小不的書桌放在客廳對珮珮的威脅太大了

因為珮珮的身高就剛好和桌子一樣高

加上是辦公桌設計上有些不安全

鐵抽讓我擔心珮會因此受傷(小孩總愛躲起來玩秘密基地)

今天剛好就來進行吧!

早上請PAPA幫我把大型家具做移動

擦地和陳列這些小部份的就由我自己來做

搬開床才知地板有多髒啊!

房子小所以整理起來很快

IMG_8000.jpg

這是小啾的床

小啾喜歡魚魚

鯨魚床單就給小啾吧

再放個小小床頭櫃

這樣珮珮的用藥就能集中了(MAMA常找不到這瓶、那瓶的)

 IMG_8001.jpg 

這是我們不不的床和書桌

小不配維尼

小啾配伊唷

顏色都很剛好

一人睡一張床

小不晚上就吵著自己要和小啾睡一間

IMG_8002.jpg 

正準備要上學的小不要學獨立

所以幫他準備了個人的小空間

孩子人們很開心

連小啾晚上也指定要睡在自己的位置

試試看

如果他們都能自己獨立睡覺

那就太棒了

每個人的東西都能存在在自己的位置上

不會光是「衣服」每個人的都遍及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的主臥也不會一次塞下三張床

滿到只能走路啦...

一切的東西都歸位

MAMA不會再「找不到」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