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那天在蜜月旅行認識的子棋媽咪

說他最近都和另一個媽媽在玩Facebook

那時我很忙沒有時間去了解

今天早上閒閒的去了解了一下

一開始都搞不懂是啥東西

還好部落格裡有圖解

(真是佩服小眼鯨魚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還分上下二集,英文版的不喜歡還有中文版咧...)

看樣子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都很閒唷!

玩開心農場的二個朋友都是全職媽媽

而我加入Facebook時也算是半個全職媽媽

看樣子上班族是比較沒興趣的

我大略了解開心農場後就開始自己種植蔬菜了

不懂的就到小眼瑪迷家去看圖示

我種植也採收同時販賣

目前收入是六千多塊

這個遊戲我也教小不玩

帶他拿著滑鼠按

讓他鏟土、買種子、種菜、澆水、除蟲、除草、採收、出售.....

每次種上去

小不就一直在等開花

電腦如果關機就一直催mama要開機看他的農場

然後小不說要種葡萄

mama沒有夠的錢可以買葡萄啦!

還叫我買牛

一頭牛要十三萬

mama只有六千還有得等咧!

在開心農場裡當個開心農民

真的

我就像PAPA說的

每天早上起床做完所有家事後

就會馬上開機看看我農場的收成和蟲害

總之

真的很好玩

如果你也是開心農場的農民也把我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