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公路車



「唷!別人都有了,你怎麼可以沒有」

聽到這句話我想我家PAPA心裡應該暗爽到不行吧!

「公路車」從環島回來一直唸...一直想要吧!我想

PAPA:「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公路車一定可以騎很快」

MAMA:「別人都有了,你怎麼能沒有,買吧!」

我根本無心融入他的喜悅中

一聽到可以買公路車

PAPA好像高興到不行

上網看、店家找的

終於讓他在八月八日這一天拿到車了

晚上吃完父親節餐和蛋糕後

就和阿捷俗俗相約出門了

拿著我的提款卡

四萬塊就在幾秒的瞬間變成了二個輪胎和一顆滿足的心

爸爸節快樂唷!賴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