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6.jpg

 五六年級生應該多多少少都來過「秋茂園」

那天回家不小心翻到一些舊照片

看到爸爸年輕時的模樣

看到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出遊的照片

那個地方叫~秋茂園

回家就吵著PAPA要PAPA帶我去秋茂園

我家貼心的PAPA早就找好地方隨時準備帶我去

今天因為要帶珮去東海門診就順道回龍井吃飯

現場馬上約了小姑

俗俗說他當兵前有自己去回味過一次

哇~

好期待

媽媽買菜回來我也約他

沒想到這難搞的歐巴桑竟一口答應

布來恩一家三口回來也異口同聲說好

太棒了

這將近三十年前爸爸帶我出遊的地方

我們今天要去再回味一次

吃完午餐

全家總共十三口人三台車一起前往(可惜大嫂沒跟到)

布來恩說那要下雨去才有FU(小時候我們是下雨天去的)

沒想到在出發的路上真的有了一小段的雨

到了那裡

天氣涼爽和現場的景物讓我們興奮不已

全家人

不管老的小的都很開心

小孩們玩成一堆

我和布來恩則是到處找回憶

以前一起拍的照片

現在要再重拍一次

媽媽則是到爸爸拍過的每個景點再留下一次他的身影

小孩們則是的一次來訪

也拍了照

希望他們長大後也要和我們一樣再來回顧

 秋 2.jpg 

全家人

真的好快樂

好特別的一次回顧

接著走到後門

這個海邊我就沒有印象了

秋 .jpg

站在堤岸看海

沒想到竟然是媽媽脫下鞋子先走向沙灘的

小孩看到阿嬤走過去豈能不心動

全部的人越過消波塊

往海的那方向走去

小孩看到海和沙又失控了

大家一起有說有笑

一起回味

真的好快樂

和媽媽說好下次要再來一次

 

秋茂園~這個屬於我們回憶的地方...

(感謝秋茂園基金會讓這個地方一直存在)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