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2.jpg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

昨天返校日

今天是小不的開學日

一切都要回到正常生活了

三年級除了全新編班外

小不還換了新的老師

全部都要重新適應

今天PAPA和MAMA下班後去接小不回家

在車上

PAPA:「小不,你上學期當班長,三年級你當什麼?」

小不:「我當衛生股長」

PAPA:「這麼利害,你怎麼沒有選班長」

小不:「有啊!我有站起來,可是沒有同學選我」

PAPA:「怎樣站?」

小不:「老師就說,要當班長的人站起來,我就站起來,可是很多人站起來,我只有二票」

PAPA:「哦,那還有選什麼?」

小不:「還有選風紀股長,我也有站起來,可是也只有三票」

PAPA:「啊?!你站起來」

小不:「對啊!沒有選上,老師說要當學藝股長的人站起來,我也有站」

PAPA:「啊?!」

小不:「可是還是沒有選上,之後我就選上衛生股長了」

PAPA:「選衛生股長時你也有站起來」

小不:「對啊!我每個都有站,第四次才選上我

PAPA:「為什麼選上你?」

小不:「因為大家都不想當衛生股長,只有三個人站起來,我得了13票

這個時候

MAMA已經笑到不行了

PAPA則是對小不的「英勇」和「不屈不饒」感到相當的佩服

人家都沒選你

你還站起來

小不:「我就一直站啊,站到選上為止」

太贊了

要拍拍手

PAPA接著問:「那你很利害咧!你剛去班上就有二個人選你當班長,也有二個小朋友認同你啊!」

小不一本正經:「沒有啊!我班長的二票,是我自己選給我自己的

啊!MAMA笑死了

PAPA忍住:「怎麼會自己選給自己?」

小不:「對啊!因為老師說一個人可以投三票,所以我選給我自己」

厚......

笑死MAMA了

你第一次選班長,沒人選你,還是你自己投給自己的二票

接著的風紀、學藝.....你還能繼續站

真的給你拍拍手

PAPA則是對小不的精神贊許有嘉啊~

但小不......

這.....

真的很好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