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MAMA是胖子」

夏天.我很會流汗

所以當小孩有事沒事問了個什麼我就會回答

「沒辦法!MAAM是胖子」

珮珮:「MAMA你為什麼剪頭髮?」.....很熱!MAMA是胖子

小不:「MAMA為什麼你可以穿短褲」.....沒辦法!MAMA是胖子

小不:「為什麼你可以喝冰的」....MAMA是胖子

 

 

 

MAMA是胖子

並不代表什麼都能用「MAMA是胖子」來解釋

這天...

PAPA:「不要看巧虎了,換MAMA看電視了」

珮珮:「不要,我要看巧虎」

PAPA:「換MAMA」

珮珮:「不行」

PAPA:「為什麼不行」

珮珮:「因為MAMA是胖子」

啃!看電視和MAMA是胖子有什麼關係

可惡!

 

 

騎車接小不回家

在路上

小不躲在MAMA後面說:「MAMA那個人比你還胖咧!」

我不理他

真的很可惡咧!

停紅燈時

小不還扯扯我的衣角說:「MAMA就是停你旁邊的那個,他比你還胖咧!」

不知道有沒有被那位女騎士白眼

我趕快騎車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