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1.jpg 

好久了

小不沒有開「驚口」了

總覺得小不長大了

總是不會去注意他

有時當珮不在時

MAMA就會特別看著小不

吃飽飯珮珮跑去找阿公

我在收拾

小不拿著光碟走來走去

MAMA:「你怎麼又把光碟帶回來,不是要放在學校」

小不:「老師叫我帶回家練習,因為老師說我的我的ㄅㄆㄇ不利害

是要笑死我哦!

小不用這個「不利害」的形容詞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他的ㄅㄆㄇ真的不利害)

 

 

吃飯時有和小孩說快快吃

吃完就可以吃冰淇淋

吃完就說等PAPA回來再吃

PAPA才有力氣挖冰淇淋

(小孩很聽話的沒再吵)

換我吃飯了

吃飽婆婆問尪怎麼還沒回來

我說今天要開會,可能會晚一點

我怎麼也沒連想到

小不馬上崩潰的說:「那我不就不能吃冰淇淋了!」

 

這時MAMA才發現

原來你們都有很認真聽我說的話唷!

奇怪咧!平常恐嚇你都沒用

今天怎麼這麼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