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家不仔怕什麼

沒在怕的啦!

老木我拿起棍子來有敬偎那三分

有時MAMA叫還叫不動咧

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能讓小不聽到名字就怕

聽小不的導師說

小不只要聽到「真宏老師」四個字馬上就會掉眼淚

這麼利害

小不唸的是「風信子家」

隔壁的班級是「木綿家」

真宏老師是木綿家的老師

小不這傢伙不知是生下來要和老娘作對的

同時連班導師有時也拿小不沒輒

白天「盧」燕秋老師

晚上「盧」他老母我

有一次小不午睡不睡覺

燕秋老師一氣之下叫小不到木綿家睡

小不第一次被請到木棉家午睡

當下馬上就睡著

之後只要小不使壞

燕秋老師就會故意說「我要去叫〞真宏老師〞來」

小不會馬上掉淚

真宏老師有這麼好用

早知道就給小不轉班到木綿家啦!

 

 

其實也到不是真宏老師特別兇

小不在學校時都是真宏老師幫小不綁頭髮

每每MAMA接到小不後看到美美的造型

就真謝謝真宏老師

小孩子可能害怕被孤立

小不的班級是風信子

當他被逐到木綿家時可能會覺得自己被排外了

所以才這麼怕真宏老師

瞧瞧我們家小不這個壞傢伙 

我看唸小學我不三天兩頭跑訓導處才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