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習慣是用完了才會再開新瓶

為了滿足我的小孩

我們家浴室裡會有三種口味以上的洗髮精和沐浴乳供孩子們選擇

一下PAPA口味

一下MAMA口味

一下舅舅買給我的口味

今天MAMA拿了施巴的洗髮精幫小不洗頭

按壓在手上後

小不警張的想制止MAMA

小不:「MAMA我不要用那瓶....我要用ㄨㄈㄧ那瓶

MAMA一臉疑惑:「 什麼ㄨㄈㄧ?」

小不指著架上↓

LUX.jpg 

挖哩咧

「LUX」小不能唸成「ㄨㄈㄧ」

我暈了我....

 

 

(誰叫英文字母有時就和注音符號長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