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

關起燈準備睡覺時就會上演搶人戲碼

珮珮不喜歡PAPA和MAMA坐或靠在一起

所以晚上MAMA就更愛逗他

PAPA躺在床上時

(這時珮珮通常不安份躺床上,會隨意亂走)

MAMA會刻意靠近PAPA

然後吸引珮珮的注意

珮珮看到就會:「厚」

MAMA把手靠近PAPA胸口:「這是我老公咧!」

珮珮:「我的,我把你抓走

然後珮珮就會走到他的床邊馬上躺下來

把MAMA的手弄開

自己把手拉住PAPA的脖子:「是我的」

每天都要上演搶人遊戲

而珮珮也怪

為什麼一定要和我搶老公咧!

人家我們小不就不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