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0    

昨天回到家

才開學幾天

小不就在那嚷著:「我不想和他坐」

誰啊?

一般都是女生不喜歡和男人坐

所以mama就猜

小不是不是和男生坐

結果不是

「那是你同學太髒了?不愛乾淨?」

也不是

原來細問

是因為小不隔壁的同學太公主型了

用的文具都是冰雪奇緣......

小不很man

所以很不習慣和公主型的女同學相處

真是的

(之前四年級的好友都是陽光運動型的女孩)

另外一件抱怨的事就是

小不:「同學吵架,老師叫我去了解後再和他報告」

mama:「那很啊!表示你辦事老師放心,你可以藉此學習溝通協調啊!」

小不:「我問他們,他們又不說,而且老師都不叫班長做,都叫我做.....我下課都不能跑出去玩」

mama:「那是因為你做的好,老師才叫你做,你要學習如何應對和處理事情,這樣很好啊!如果你做的好,老師就會讓你當班長啊!」

小不:「我就不要當班長啊!我現在幫老師的忙,都已經沒有時間出去玩了」

「我下課都去隔壁班找鄭婷予和黃楷淳玩」

mama:「你在現在的班上都沒有交到好朋友嗎?」

小不:「有啊....我全都認識」

哎呀!

臭小子

你應該要好好收收心

五年級了

不能一天到晚只想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