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9   

(9/4)

一回到家

小不馬上湊上前來

小不:「MAMA,你想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MAMA:「看你想先說什麼!」

小不:「我今天考零分」

MAMA:「你不要命了,考零分還敢講」

小不:「阿就默寫昨天背的兩首唐詩,我寫錯一個字就零分了,只有100分和 0分兩種,老師還要我抄五遍,我才錯一個字而以」

MAMA:「那好啊!這樣你下次就不會寫錯了」 

小不:「再來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當班長了~」

MAMA:「阿你不是說你不要當班長.....」

都你的話

老師原定說好兩個禮拜才要重選班上幹嘛的

怎麼提早了

不想當班長

還當好消息來宣佈

接下來還要參加演講比賽

叫MAMA幫他寫講稿

現在是要發表班長政見嗎?!

臭小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