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不搞笑的事蹟一時間消失

因為最近小不幾乎被我照三餐打

訓練他自己吃飯

每次吃飯都要跑來跑去不肯坐好

每次吃飯都要喊來喊去求他快吃

基本上我是個沒有耐心的媽媽

所以壞小不最近不聽話就被扁

 

昨天在看歌唱節目

看著電視上的人唱歌

小不:「mama那個哥哥唱歌好好聽.我長大你也帶我去唱歌好不好?」

mama:「好啊!那你要賺錢給我!」(如果可以當你這搞笑不的星媽也行)

小不:「你剛剛不是有去賺錢了」(我昨天早上有上班下午換休在家帶小孩)

mama:「無言」

 

 

你看看小不陶醉的樣子

他的「麥克風」....是生產醫院附的吸鼻器,她當那是麥克風~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