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和二個孩子真的差很多

有了珮珮,小不真的常被我罵

我幾乎對他是沒有好眼色的

我不會和他說悄悄話

我只會罵他

以前會陪他玩

現在只要有時間我只想休息

大家都說我偏心

我愛珮珮比小不多

所以papa常心疼的陪小不多一些

昨天在車上我問小不:「阿不!你喜歡papa還是喜歡mama」

小孩子總是聰明誰都不得罪:「我喜歡papa也喜歡mama」

我再問:「小不!mama常常罵你,你會不會討厭mama」

小不:「不會啊!」

聽小不這樣說

心裡酸了一下   也爽了一下

還好小不沒有覺得我偏心    不愛他

還好我還有機會彌補我忘了「對他好」這件事

會的

mama會多陪小不的

小不乖

mama最愛的就是小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