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人~(他總是常做些我不能理解的事)

 

 

 

生個小孩不容易

養個小孩也不容易

教個小孩更是個大學問

到底什麼該教?什麼不該教?

朋友說我太早當媽媽了

自己都還很幼稚就要開始教小孩

小不很愛看「海角七號」劇情和對白很容易記得

那天又吵著要看海角七號

一開始阿嘉在台北時講了一句:「我操!我操他媽的台北」

小不就開始唸:「我肖!我肖台北」

小不唸錯了

不知道意思也唸的不正確

我就教他二個字二個的教他:「我操!我操他媽的台北」

口氣和字義小不都學的很像

有一天在餐廳吃飯

很安靜的餐廳

小不竟然很大聲很生氣的喊:「我操!我操他媽的台北」

把隔壁桌的阿姨嚇了一跳

PAPA趕緊和小不說不能說

我則小聲的和PAPA說:「我教他唸的咧!」

被PAPA白了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