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上個月沒去成的旅行,終於在這一天實現了

和kiki媽媽說我們這天要北上

沒想到這麼巧志文也休假

所以我們約好一起到九份

九份~

這個地方是我和papa最喜歡的地方

那種喜歡就像小愛和瑋瑋喜歡墾丁一樣

一年總要去那麼一次

喜歡九份濛濛的感覺

喜歡穿著厚重的外套在九份的老街上

來一碗熱熱芋圓,就是我最享受的幸福

去年挺著大肚子去

今年我們珮珮已經九個多月大了,和我們同行

雖然有小孩需要好一點的天氣

但九份就是要冷冷的才有fu....

這次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夠冷

 

早上九點半出門,先是去深坑老街

假日人真多加上帶小孩

我們走的挺吃力的

但一人顧一個

雖然累但我們卻很快樂

在深坑吃午餐

去年的小不仍不懂事,是屬於「被支配」的角色

而今年的小不懂事了,是單純的「人頭」

他會「玩」了

一到老街頭,我都沒注意到

他就馬上和我要了~長頸鹿

厚!這麼長的一「條」長頸鹿

硬是塞在車裡跟了我們三天

我們住的民宿和去年同一家

去年的小不仍不懂

但今年的小不

一到房間就整個瘋狂

樓下的客廳沒空拍

但大致和去年那間差不多

我們的房間比志文他們的大一些

老闆知道我們有baby

也免費幫我們加了床墊

重點是早上的早餐是星巴克早餐

這就是我們喜歡這間民宿的原因

誰知沒想到一到那才知道「星巴克倒了」,九份的星巴克居然關起來

景氣真的差成降

老闆人很好

細心的幫我們加床和提供澡盆

隔天早上珮珮五點半起來要喝奶

我把奶粉放車上了

老闆還特別回來幫我們開車庫門

早上也特別幫小不準備早餐

整個待客人如親人

下次住九份

仍會來這裡(這次住的是春蘭.秋菊,去年住的是夏竹.冬梅)

 

八番坑舊道口民宿

台北縣瑞芳鎮九份烏勢巷41號    0921-618023

 

 

更多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