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早上八點我起床,這是我在外面過夜最晚起來的一次

我想應該是帶二個小孩....我累趴了吧!

趁著小孩還在睡快步收拾行李

PAPA看我起來也快起來盥洗

接著小不起來大聲的和我道了聲:「mama早安」

唷!今天我們小不都沒有起床氣,可見在外面玩他多高興

小不起來就哇哇的大叫,睡的香甜的珮被他吵醒了

珮剛睡醒,整個就是好笑

很快的就有精神開始玩了

我們太晚起來了

其他的房客都吃飽了

剩下我們在吃

很簡單乾淨的早餐

重點是有粥可以餵小孩

我一個人要餵二個,papa對拍照沒興趣...所以都沒有照片

等吃完飯papa和珮玩的很高興

接著我們到「一定」要去的三峽老街

去年迷路沒去成

今天一定要去,而且一定要買牛角胖

走一下珮就睡了

長頸鹿買完又買了二枝搖棒給小不當玩具

再來先是買了一碗鹹湯圓吃,又買了一盒麻糬...小不最近也愛上麻糬

接著就是買我最重要的金牛角囉!

買了一盒走了二步看到papa就說:「一盒好像不夠,我一個人就能吃掉一人盒咧」

接著又轉身去買了第二盒

papa挑了愛嬌姨冰果室吃祼仔湯

吃完我又覺得二盒好像不夠,龍井也要買一盒回去

所以我又折回去買了第三盒

在愛嬌姨冰果室裡小不把手弄髒了

去洗手時發現他們使用的「茶摳」

洗了好乾淨

一問之下馬上就在老街裡買了三塊

先試用看看

我原本買了一塊,結帳時又說多買一塊

走出來看到papa就說不然再買一塊

厚...總之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本來就預計要早點回家的

所以三點我們回到龍井放下給媽媽的東西

五點就折回家了

三天二夜的行程令人滿意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更多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