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9.jpg

早上八點的飛機

我們三點半要起床

papa自己開車

前一晚把行李上車

早上整裝完成就把小不連綿被扛上車

接到我母親後就往中正機場前進

我們小不一路睡到中正機場

請接送我們到第一航廈

下行李

我們小不拖著自己的行李箱

感受一下「出國」

登機到飛機起飛

小不興奮不已

等到飛機飛穩了

小不問我:「mama飛機怎麼沒有動」

我說有啊!

小不向窗外看去:「沒有啊!翅膀沒有在動?」

喂喂...小孩的內心世界真是愛

飛機不是小鳥

飛的時候翅膀不用動啦!

開出用餐

小不是兒童餐

一堆零食讓小不沒吃正餐

管他的反正出來玩

他開心就好

上了遊覽車

先去用餐

我們的第一站是「濟扶浦海鷗船」去餵海鷗

小不看到遊覽車開上船整個興奮啊!

在船上用蝦味先餵海歐

小不的初體驗很有印象

.jpg

接著就到「愛銀斯小人國」

這裡的小人國和台灣的差很多

台灣的比較精緻而且模型較小

愛銀斯的比較大

走走拍拍照

IMG_0899.jpg

接著就去看「清溪川」

這麼冷的天在外頭真冷啊!

外頭溫度是零度

再次來感受零度和零下的溫度

我似乎有心理準備~尚可

天冷我們買了炒年糕後就進東大門逛

帶我老母出門

我都不敢亂花錢

沒在東大門有任何共獻後就接著用餐回飯店

第一天因為很早起床

所以早早就睡了

期待明天的到來!!!

 

 

 

 

 

更多出遊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