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jpg 

哇哇~

五天就這樣過了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到韓國旅行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最後一天要買照片

韓國這國家到現在還有跟團拍照的小弟小妹

會在行程中幫你拍照

然後最後一天叫你買照片

一開始我就知道有這回事

上次我和小姑去時第一次碰到

結果少少的買竟換來小妹不滿的表情

知道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有什麼反應

老娘就索性全不買...媽的!(不買的話小妹對你的態度會全變,理都不理你)

但這次叫我們全買

費用是3900元台幣

3900我寧願去買人蔘來吃也不要買那沒用的照片(我們自己的相機都有拍)

但還是意思意思的買了幾張

還好這次的小弟沒有機車

不然老娘會全不買....

(回台灣後才想到,以後有出國遇到有拍照的人就來個1.2.3閉眼睛,洗出來的照片都看不到眼睛不買的話就合理了吧!

今天準備回台灣

早上先是到機場附近的雜貨店買東西

今天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很幸運的遇到下雪哦!

雖然只有少少的一點雪雨

但對第一次看到雪的小不仍是充滿了吸引力啊!

搭機回台

在機和和小不的好朋友承諺哥哥依依不捨的離開

快樂的結束我們五天的韓國行程

 

 

 

更多出遊照片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氓童 的頭像
    流氓童

    流氓童的黑舍彙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