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珮起床就回龍井走一走

二個小時就回家了

因為天氣冷加上自己也不舒服早早就回家了

幫珮珮戴上帽子

感覺好像聖誕節到了...其實我覺得比較像店小二

珮珮看著楷翔


俗俗竟幫他兒子剪了這麼拙的頭髮

十一個多月的楷翔已經會叫「爸比」、「阿嬤」、「阿伯」、「伯母」和怪怪發音的「小姑」

真是利害

是我們過最早說話的BABY

竟比小不還利害

 

玩著玩著

珮珮竟趁我不注意給我爬上樓

家裡是公寓沒有機會碰到樓梯

珮第一次爬上樓

第一架樓梯是珮先爬上去

我看他爬的很好就沒有抓他下來

楷翔跟著爬上去

叫小不拿相機來時已經爬完了

第二架樓梯珮可能沒力了

換楷翔先爬

 

 

哎呀!我怎麼會把相機拿成這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