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前就約好的廠商

中部較知名的有二家

其中一家就是周醫師建議的

約了時間前往

一進門

還好展示的是女人的塑身衣

我和PAPA沒有太排斥

一進門

小姐馬上拿了同材質的手套給我試戴

讓我感受一下小孩穿起來的感覺

才接過手

不小心的悲從中來

我忍住在眼眶打轉的眼淚沒有掉下來

心怎麼會這麼痛

小珮珮還搞不懂要幹什麼

當我把他的衣服脫掉後珮珮還始哭的像個淚人兒

我幾乎要失控的和珮珮一起哭

但我要忍住

因為如果我哭了

珮珮會更害怕

因為他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脫他的衣服

拿著皮尺在他身上看來看去

所以MAMA忍住不敢哭出來

迅速的套量完成

匆匆的帶珮珮離開

真的很對不起

MAMA的珮珮

要穿彈性衣真的是逼不得已

但只希望你的痛痛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